半眠遊記

日出之美便在于它脱胎于最深的黑暗

「博仪」余生有你足够 | 04

•主博仪 副正潇

•发现自己真的不适合写甜文

•进度有点快 别介意.



人的一生里会遇到很多人,有时正好同路就会在一起走一段路,直到我们遇到了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那个人。才会把余下的旅途全部交给这个人,结伴一起到终点。


安静而温暖的房间里,待着美岐和潇潇,气氛仿佛有些微妙。



因为潇潇正在和朱正廷通话,而美岐在一旁尴尬的听着甜言蜜语。美岐无奈的翻了个白眼,戴上耳机,放着音乐,为了不再被塞狗粮,美岐把音乐放的很大声。


而另一旁的宣仪正看着手机傻乐,至于宣仪为什么那么愉悦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

以下是一博先生和宣仪的聊天记录:

宣仪:你什么时候回来啊


一博:我在等


宣仪:?


一博:等你什么时候想我,我就回来


宣仪:我想你啊


一博:那你哪一个moment在想我啊


宣仪:每一个moment啊,嘿嘿


一博:宣仪


宣仪:嗯?


一博:后天你跟我去洛阳见见我爸妈吧


宣仪:啊?为什么?我还没准备好啊


一博:你…


宣仪:???


一博:你今天晚上八点来xxx餐厅找我,我有事跟你说,具体地址我稍后发你。


宣仪:哦…哦



热恋期可能就是这样,每早晚来一通电话,或发几条短信。总想快点见到对方,晚一分一秒都不行。



潇潇那旁的气氛很维和,时不时来几句小情话,问候着对方最近好不好,有没有烦心的事发生。带着点小甜蜜,可能这样就是潇潇和正正心中理想的恋爱吧。




“宣仪和一博已经公布恋情了”她说“要不我…我们也公布吧。”




“潇潇你等不急了吗”他问候道“既然你不想再躲躲藏藏的了,那么我们也公布吧。”




“真…真的吗?” 



潇潇激动不已,可能是因为三年以来他们度过的是地下恋,现在终于要公布于众,潇潇有点不敢相信。




“嗯,真的,你开心就好。”

可能是因为感冒的原因,使正正的声音有些不自觉的嘶哑低沉,甚至还有些冷淡。可还是努力把声音变成开心的语气。




人活一辈子,不会总有清风朗月相随,不会总有柳绿花红相伴。总有一些劫难,一些苦痛,需要我们去坦然接受,去承担。但至少会有人自愿去陪着你度过那段难熬的日子,使你没有那么痛苦。





“571号包间…571…571。” 宣仪的小嘴不停的念着一博给她发的包间号码,细细嫩嫩的手指指着一个个包间号码,一路走过去 “啊,找到了!”



她推开门,扑面而来的先是熟悉的香水味参杂着玫瑰花香,可宣仪并没有很在乎这些。抬起头只见一位西装笔挺风度翩翩的绅士坐在白净的餐椅上。



“嘿!一博,我来啦。” 


宣仪微笑着径直地走向一博旁边的位置坐下,一博也淡淡的微笑了。“噔” 他打了一个响指 “服务员,上菜!” 



西冷牛排,贝亚恩水煮蛋,匈牙利起司,法式绿芦笋尖,土豆鲜鳕鱼,黑松露酥皮汤…



还好宣仪忍住了,不然口水流下来又要被旁边的王先生笑话了。




宣仪刚准备动筷子,就被一博叫住了。


“等等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 一博先生的眼神似乎有些暗淡。


“嗯,你说吧,我听着。”



“宣仪。” 他说 “我们不做男女朋友了吧。”



“你…你的意思是要跟我分手吗。” 宣仪突然有些慌张失措。




“不…不是的”



“你不用说了。” 她说 “我懂。既然你厌倦我了,那我马上从你的生活里消失!”






-

“正正” 她说 “杜妈妈都同意了,我们什么时候公布呀?”

“现在?” 他回应道。

“可以啊!听你的,嘿嘿。”

他们对视着,笑的很好看。




宇宙少女_程潇:我所向往的爱情,是你牵着我,我挽着你,一起欣赏风和日丽,共同踏过水坑泥泞。@THEO_朱正廷



THEO_朱正廷:如果你累了,我们就停下来看看风景。等到我们充沛精力,再次携手奋然前进。@宇宙少女_程潇





-

宣仪拿起包就准备走,结果还是被王先生有力的双手抓住了。



“宣仪,我话还没说完呢。” 他似乎一点都不慌张,反之他好似早就料到了一样 “我不想跟你做男女朋友是因为…”



一博立马从背后掏出戒指盒单膝下跪。

“宣仪,嫁给我吧。”



对面的宣仪似乎还有些懵,随后眼泪马上就流出来了。


一博见宣仪半晌没有回应,忍不住问

 “你到底答不答应。” 




宣仪微微笑了起来答道

“嗯…嗯…我愿意。” 

因为哭的原因,宣仪的声音有些哽咽。




一博马上站起来,摸了摸宣仪的头,眼神暗示她别哭了。

随后握起了她的手,为她戴上了最美的戒指。


宣仪就默默的看着…看着。戒指戴在宣仪手上后,衬的她格外漂亮。



一博站起来,马上抱住了宣仪,一只手扶着她的腰,一只手摸着她的头。她幸福地笑了起来,




“一博…我…”

“别说话,让我抱一会儿。” 


宣仪还没说完就被一博打断了。



“那后天你就跟我回洛阳见见我爸妈吧。”



“啊?那么快啊。”



“嗯啊,你都答应我的求婚了,还有什么理由不去。”



“行吧!都听你的。”





此刻的美岐正在感叹单身的悲哀,因为要被塞狗粮啊





-这个进度有点快?
-还是那句话 不喜勿喷

评论(6)

热度(93)